北京大广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日期:2022-03-23 14:46:33 浏览:


北京大广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(简称:大广传媒),为大广集团全资子公司。
 
    大广传媒是一家专业提供大型政府会议活动的管理服务机构,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维度的专业公关服务。公司以国际、国家级大型综合类会议和活动的统筹策划与执行为主线,联合全球合作伙伴资源,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品牌策略、公关、媒体、渠道等专业咨询服务及方案制定。
 
    大广传媒,积极服务于“一带一路”倡议,致力成为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文化交融发展的推动者。自2013年,大广传媒在有关部委的支持帮助下,联合发起了“一带一路”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、“一带一路”女性论坛、“一带一路”中医药发展论坛及“中国与世界—驻华外交官中国文化行”等系列品牌活动。全球多边合作伙伴包括:亚太经济合作组织(APEC)、20国集团国际经济合作论坛(G20)、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、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、金砖论坛、博鳌亚洲论坛、欧亚经济论坛、中国-东盟博览会(CAEXPO)等。